[發表主題] [搜尋] [登入] [婦女論壇首頁]
台灣婦女網路論壇 Forum Index >> 單親家庭 >> 喪親ㄉ單爸與單媽你(妳)過ㄉ好不好?
前往頁數 ( 上一頁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28 | 29 | 30 | 31 | 32 | 33 | 34 | 35 | 36 | 37 | 38 | 39 | 40 | 41 | 42 | 43 | 44 | 45 | 46 | 47 | 48 | 49 | 50 | 51 | 52 | 53 | 54 | 55 | 56 | 57 | 58 | 59 | 60 | 61 | 62 | 63 | 64 | 65 | 66 | 67 | 68 | 69 下一頁 )
作者 喪親ㄉ單爸與單媽你(妳)過ㄉ好不好?
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08 11:47   
[quote]
在 2006-03-07 21:58, 小巫 寫了:
嗯!我跟韋都住在南部,若要到台北也是有些遠,雖然我娘家在台北,不知道,少了老公,自己也少了一個動力。
TO 韋:
你跟我家較近,若是你想出來走走,可以來我家喔!我家較為鄉下,不過,卻也是散心的好地方,你不用擔心住的問題,因為我家還有空房間可以住的。
[/quote]
看來我跟小巫滿有緣
一來我母親老家就在六腳鄉(離朴子不遠)
二來我有一ㄍ很好ㄉ舊同事也住在嘉義(我以前曾在元長工作雖屬雲林縣不過離北港很近)
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找妳滴小巫:)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娃娃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09 03:58   
親愛的韋
妳以前曾在元長工作過喔?
我是出生在雲林元長吶~
(雖然很小就北上了且對那也不是很熟悉)
看來...我們還是有點小緣份啦!
在這相識
而住過的地方又總是....嘿嘿~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09 09:57   
**crux&良母都忙於搬家事宜
很9不見妳們ㄋ...希望妳們一切進行順利ㄚ
**娃娃我覺ㄉ世界真ㄉ很小ㄟ
以前我在元長工業區工作從沒想到會結交到至今仍能成為好友ㄉ人(9年前ㄋ)
更沒想到在成為單親之後又認識生於元長ㄉ伙伴
是緣份!!
**良母&娃娃ㄉ北鼻都很小
我寄給妳們ㄉ網站題供ㄉ資訊對妳們或有助益
在養育北鼻方面我ㄉ經驗離我還算不是很9遠
如果遇到難題請提出來大家集思廣益
不無幫助ㄉ...加油!!
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crux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0 11:18   
和阿美差不多 其實最近心情也不大好 227那天下午請假獨自上山看老公 去年的那一天午后 老公永遠的鬆開了他的手 誦了一部地藏經迴向老公 有唸沒有懂 形容的就是我吧 地藏經上每一頁都是因思念而止不住的淚

有時候 看到同事能那麼理直氣壯的生活著 覺得那種生活方式好奢侈 也離我好遙遠...

難得天氣放晴 明天要出去曬曬太陽 把心裡的潮濕趕跑

韋:搬家未到最後時刻 絕不輕言動手 是我的最  高準則 以上純屬笑話一則 
因為屋裡有太多回憶 所以根本不敢動手 怕自  己一哭不可收拾 
  
  
  
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0 12:02   
[quote]
在 2006-03-10 11:18, crux 寫了:
和阿美差不多 其實最近心情也不大好 227那天下午請假獨自上山看老公 去年的那一天午后 老公永遠的鬆開了他的手 誦了一部地藏經迴向老公 有唸沒有懂 形容的就是我吧 地藏經上每一頁都是因思念而止不住的?

有時候 看到同事能那麼理直氣壯的生活著 覺得那種生活方式好奢侈 也離我好遙遠...

難得天氣放晴 明天要出去曬曬太陽 把心裡的潮濕趕跑

韋:搬家未到最後時刻 絕不輕言動手 是我的最  高準則 以上純屬笑話一則 
因為屋裡有太多回憶 所以根本不敢動手 怕自  己一哭不可收拾 
  
  
  


[/quote]
CRUX妳知道ㄇ我已經好9都不去碰老公留下ㄉ照片VCD什ㄇㄉ
每ㄍ月初一十五至少兩次去寺裡心情思緒ㄉ低落已經夠ㄋ...
剛剛去菜市場逛...買到便宜貨==>100元一套兩件式上衣
回到家來穿上給遺照上ㄉ老公看
自言自語ㄉ說著"好看厚..降便宜又好看..100元就可以使我很高興"
我現今最需要ㄉ是盡量讓自己快樂
妳也是...
同是單親ㄉ伙伴們也是...
等一下12:30要騎著當初老公買來ㄉ親子車去接老大放學
下午4:00再去幼稚園接小隻滴
然後三人一起回家準備晚餐...
睡前念ㄍ故事給孩子們聽...
一天一天就這ㄇㄉ過
我巴望時間趕快治好一切ㄉ悲傷
明天孩子們又可以騎上一整ㄍ下午ㄉ腳踏車
我打算帶本書去消磨週末時光
CRUX祝妳週末假日會有好心情一家和樂!!



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小巫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0 20:18   
TO crux:
不要想太多,有時候我也會不喜歡回家,因為家裡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,就只有我少了一個人,有時小嬸在跟我說他和小叔間怎樣怎樣....我只好嗯嗯的回答,實際上我根本不想聽,因為,那會讓我很難過,但我也知道對方是無意的,不過想想,我也不可以因為我自己的事去影響別人說話的權力,不是嗎?我很少去看老公(因為老么還小,不想常讓他去墓地),只會心情不好時,對著房間裡老公的照片說一說話。
其實有時候看到小嬸花個八九百元買一個背包,而我卻要想著怎樣省錢,雖然會有些羨慕,但我也會告訴自己省錢總是好事,而且我懂得省,孩子也會學起來,不是很好嗎?還好,我上班的同事一個比一個省,你們知道嗎?有時候家長拿衣服來給我們,就會看到我們這一些女人好開心的搶著分,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這些女人很......但,我們卻分的很開心呢!
明後天放假,有做不完的家事,平常是小嬸在家,假日總要換我做嘍!反正,日子總會過去的,我們一定會渡過這個關卡的,大家加油!
我已經可以拿老公婚前寫給我的情書慢慢回味了,你們也要加油!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0 21:25   
今天下午我終於敢開口拒絕夫家親戚ㄉ要約不一起出遊ㄋ
在取得女兒們ㄉ諒解之後我真ㄉ鬆ㄋ一口氣
變成寡婦之後每次跟著出遊對我都是折磨
同行ㄉ人包括公婆都是一對一對ㄉ
婆婆要公公特別照顧我們母女三人
那種感覺我非常不能適應
更使我心情沉重ㄉ直想到以前手握方向盤ㄉ老公
每趟出遊都降漫長無趣...只有累翻ㄋㄉ身體和更鬱卒ㄉ心情
我跟女兒們說出自己ㄉ內心話
難能可貴ㄉ是孩子們都不吵直說她們本來就不想去之類ㄉ話....好窩心ㄚ:)
明天我會帶著她們履行原本ㄉ計畫..去騎腳踏車
過一ㄍ屬於我們母女三人ㄉ輕鬆週末
我好愛我ㄉ孩子ㄚ!!
老公你一定要保佑她們好ㄇ!!
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crux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0 22:18   
很多年前喜歡許美靜的一首歌 蔓延 知道許美靜其人的只怕不多了 有一句歌詞記得是這樣:
沒有你的世界荒蕪一片 思念靜靜蔓延
 
包包裡有老公生病前最後一張合照 也有在急診室他見到另一度空間後寫下給我的字句 隨身帶著 怕自己有朝一日忘了所有的曾經 其實 早已刻鏤在心上千百回 如何忘得了

小巫.韋寫的 我都懂 低調 是寡婦最佳的保護色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的 一起加油!    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小巫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1 00:10   
TO 韋 crux:
你們其實還是很幸福的,可以自己帶著孩子住在外面,想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?有時候假日我真的好想什麼是都不要做,但,又不好意思,平常家事都是小嬸在做,假日,一樣6.7點就起床,看著別人可以趁著假日多睡一些,假日時,別人可以回娘家走走,或著一個月回去娘家住個3∼4天,而我,深怕睡太晚家事沒幫忙,但能怎麼辦呢?只是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,過去就好了,等孩子大了就好了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crux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1 18:43   
韋:
 
 今年夏天<暑假> 如果時間OK 我南下 你北上 一道到嘉義找小巫可好?

 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小巫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1 21:08   
好棒喔!你們要來我家,太好了,我家小孩也可以多交一些新朋友,嗯!鄉下地方不見得好玩,但空氣很好喔!早上還可以被雞吵起來呢!我好期待喔!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阿美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1 21:22   
to CRUX,韋,小巫:
所謂日子難過,年年過.
在家覺得難過的時候,就想出去走走,有時候別人好心的邀約,出遊回來,心倩卻更難過.
我想喪偶的傷痛並不如想像中容易平復.儘管心理上及行動上,我們都極力想走出傷痛,但情緒上卻都十分脆弱.有時別人好意的關懷舉止,都會讓我眼濕淚眶.日前帶兒女與同事到金門玩,坐船往小金門時,女兒在船上暈得又哭又吐,同事好心要揹她下船,此舉不禁讓我想起:女兒小小年紀,就失去親爹的疼惜,叫我這做媽的好心疼.
其實我也好久都儘量避免去觸及和老公有關的事物,選擇用遺忘來治療傷痛.但傷痛仍如影相隨,畢竟相識相戀共同生活了十餘年,彼此有太多的回憶.忘不了他的溫柔,忘不了他的好,如果時光可以倒流...
唉!別傻了,好好過日子吧.大家一起加油!聽說微笑可以納百福.不妨試試!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阿美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1 21:44   
有時候想想自己所擁有的,也蠻幸福的!
一雙乖巧貼心的兒女,
父母身體健康,
姐妹感
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阿美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1 21:45   
有時候想想自己所擁有的,也蠻幸福的!
一雙乖巧貼心的兒女,
父母身體健康,
姐妹感
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阿美
未註冊的使用者
張貼: 2006-03-11 22:01   
[quote]
在 2006-03-11 21:45, 阿美 寫了:
有時候想想自己所擁有的,也蠻幸福的!
一雙乖巧貼心的兒女,
一群可以隨時訴苦的好姐妹
一間可以遮風避雨的屋子
一輛可以到處兜風的破車(不小心被我撞壞的)
一台載著我們母子女3人上班上學的&#25845;托車
三台假日騎著到處探險的腳踏車
日子可以很單純,很滿足,很快樂的喔!...

[/quote]


     編輯/刪除 文章   引言回應
前往頁數 ( 上一頁 1 | 2 | 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 10 | 11 | 12 | 13 | 14 | 15 | 16 | 17 | 18 | 19 | 20 | 21 | 22 | 23 | 24 | 25 | 26 | 27 | 28 | 29 | 30 | 31 | 32 | 33 | 34 | 35 | 36 | 37 | 38 | 39 | 40 | 41 | 42 | 43 | 44 | 45 | 46 | 47 | 48 | 49 | 50 | 51 | 52 | 53 | 54 | 55 | 56 | 57 | 58 | 59 | 60 | 61 | 62 | 63 | 64 | 65 | 66 | 67 | 68 | 69 下一頁 )
  
鎖定 討論主題 搬移 討論主題 刪除 討論主題

Hosted by 開拓 (Frontier) Powered by phpBB 1.4.0

電子信箱 婦女論壇 since 1998.8.8

禮品